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召开机关半年工作总结会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机关半年工作总结会

2016年7月4日上午,在省政协25楼会议室,民建青海省委召开机关半年工作总结会。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驻会副主委王建民,副主委冯可心,常委高力,秘书长卢军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舰主委主持。

民建青海省委调研部、宣传部、组织部、办公室、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分别对照2016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对本部室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和说明,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向会议作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驻会副主委王建民、副主委冯可心、常委高力作了发言。他们认为,民建青海省委2016年上半年工作井然有序,机关干部工作主动性和责任心增强。重点工作突出,长期工作有特点,参政议政、宣传工作、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民建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建议各处室按照下半年工作计划继续努力工作,让会内工作整体平稳有序推进。

王舰主委在总结时指出,新形势、新要求向参政党提出了更高的工作标准,在下半年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团结互助、奋发有为的工作面貌,提质增效,多出精品。王舰主委强调,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青海民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领会和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和陈昌智主席提出的“三个与时俱进” 和“六个共同价值理念”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永葆爱国、爱党、爱会之情,努力推动民建青海省委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写:史海峰)

2016-07-1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