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大学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民建青海大学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10月28日,民建青海大学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主委王舰、秘书长卢军参加此次活动。

民建青海大学支部是我省民建在基层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个支部,通过多年的发展,支部规模不断壮大,提案议案的质量越来越高,近两年支部提出的关于甘河滩工业园区污染问题等社会关注度较高的民生问题,形成材料经省委会上报后得到了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

青海大学支部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学习了民建中央省级组织建设研讨会精神及中共青海省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通过学习,使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当前民建会在新形势下的新任务,认识到了当前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会员们在座谈中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会中央及省委的系列重要会议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以“四个扎扎实实”和“两学一做”精神为指导,努力将学习理论和勇于实践相结合,积极开创民建青海大学支部会务工作的新局面。

秘书长卢军向支部会员介绍了刚刚结束的民建社情民意培训会议的召开情况,从“重调研、接地气”、“善分析、下力气”、“跟形势、讲实效”三个层面讲述如何形成一篇优秀的社情民意和提案。他讲到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职能,基层支部一定要找准参政议政工作的抓手,把握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国家政策走向,实实在在的反映一些关乎国计民生的问题。

王舰主委在会上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及组织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扩大支部规模、提高人才质量,尤其要做好新入会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二是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充分利用会内、外资源,多方交流、广泛沟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加强职能建设,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基层组织要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加强支部凝聚力,形成合力,努力为单位、为地区的发展进步多做贡献。

(撰写:高峰)

2016-11-01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