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开展思源“天佑扬帆”、“仁慧氧护”--青海•果洛捐赠活动




民建青海省委开展思源“天佑扬帆”、“仁慧氧护”--青海•果洛捐赠活动

 2017917日,思源天佑扬帆仁慧氧护”——青海·果洛捐赠仪式在果洛州人民医院举行。向果洛班玛县、达日县、甘德县、久治县、玛多县、玛沁县 40个乡(村)级卫生室捐赠价值20万的制氧机40台并向666所学校捐赠价值40万的图书23000册。

 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副院长、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青海省委驻会副主委王建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陶鸣,果洛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当周,果洛州政府副州长周吉,果洛州政协、人大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民建青海省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国翠,果洛州卫计委主任久道,教育局局长昂保,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共同发起人、项目管理负责人阮向荣,思源·仁慧基金负责人蒲彤霞,思源·仁慧基金项目负责人孙迪,西吉思源残疾儿童助学中心负责人禹小琴,大阳日酸申威(上海)医用气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海青,大阳日酸申威(上海)医用气体有限公司技术服务薛伟中以及受赠医院代表、医护人员、受赠学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由果洛州副州长周吉主持。

捐赠仪式上,果洛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当周代表果洛州委州政府致辞,向民建青海省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对此次捐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将极大改善果洛州的基层医疗卫生条件,对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应急处置能力和推动果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对形成政府力量和社会力量有效整合的集约化扶贫模式树立了榜样,传递了正能量,促进了公益捐赠的良性循环。

 扬帆基金项目负责人阮向荣和仁慧基金项目负责人蒲彤霞就项目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向果洛州教育局、卫计委递交了物资,州教育局、卫计委也回赠锦旗,以表谢意。 

王舰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建作为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关注民生、扶贫济困是我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全体会员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然要求。此次捐赠活动是继开展思源救护项目和思源繁星项目后再次在果洛州开展的一次公益活动。这充分体现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我省偏远地区的重视和关心,也是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重要战略思想的最好诠释和生动实践。民建青海省委将继续遵循精准扶贫、稳定帮扶的原则,以更加统一的思想共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贯彻精准方针,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

 随后,在周吉副州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大家一行赴果洛州藏医院就藏药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开展调研。

(撰写: 王丽娟 )

2017-09-1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