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城中二支部开展“我与双拥同行,就业创业交流”主题活动




民建城中二支部开展“我与双拥同行,就业创业交流”主题活动

 

2017年9月22日下午,民建西宁市委会城中二支部在会员企业西宁视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我与双拥同行,就业创业交流”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是在8月中旬民建市委会城中支部进行国防教育活动中感受军地“双拥”工作重要性基础上的延伸与拓展。活动以军地融合、需求、对接,加强“双拥”工作建设为目的,由民建西宁市委会城中二支部牵头主办,武警西宁支队政治部、青海省天湖画院、西宁视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组织,充分体现了军民关系情如鱼水、两地共建和谐发展的融洽氛围和美好前景。活动由城中二支部副主委王惠真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主委代表城中二支部向西宁视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自巍祝贺公司乔迁之喜,并由军地领导颁牌,进行“会员之家”挂牌仪式,让新会员、年轻会员感受到民建会对年轻一代会员的重视和关爱。随后,徐瑛主委带领全体参会者认真学习“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传达了民建省委会主委王舰近期在各民主党派新班子成员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会务要闻;接着就支部2017年上半年参政议政、社会调研、支部经费使用及后半年重点工作等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和安排。

民建会员西宁视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自巍结合自身经历,以军转就业创业等社会热点问题,介绍和畅谈了2003年从部队退伍到地方创业的过程与感受、公司目前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的远景;武警西宁支队政治部副主任龙新星就如何让战士入伍即成才,退伍能成业,适应社会发展,少走创业弯路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民建会员们也纷纷表示愿为部队退伍人才的前置培训献计出力。最后,军地各方的书法家及书法爱好者现场切磋交流,在浓浓翰墨叙情,茶叙文化飘香的交流中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是基层支部建设创新中又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参加活动的民建西宁市委会副主委郭永寿,对次此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民建西宁市委会城中二支部的活动一直开展的很扎实,这次支部组织的“双拥”活动是再一次创新,既让会员学习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也通过活动增强会员的凝聚力。多年来城中二支部与时俱进,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会员凝聚力强。支部活动始终围绕着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导向、以社会发展的大形势组织开展。能够做到月月有活动,次次有亮点,让大家为充满温馨、凝聚活力的集体之家感到无比的喜悦和骄傲。

(撰写:王霞)

2017-09-26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