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会员企业青海珠峰集团百名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民建会员企业青海珠峰集团百名员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10月18日上午9:00,珠峰集团会议室座无虚席。青海珠峰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各子公司领导和员工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畅谈感受。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珠峰集团全体员工对十九大的召开抱着最热烈的期盼。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也是珠峰集团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稳健、快速发展的三年。截止2017年5月集团实现销售收入5419万元,上缴税金795.9万元,税收增长3%。

长期以来,珠峰集团一直坚持“让一亿中国人吃上冬虫夏草”的理念,2005年研制投产的发酵冬虫夏草菌粉、百令片,畅销市场多年,已累计销售100多亿。在经济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董事长始终弘扬“产业报国、泽被社会”的社会道义,不忘回报社会,支持教育事业,热心公益活动,帮扶弱势群体,响应国家号召帮助贫困地区发展经济,用在社会公益事业的费用已高达100万元。多年来,集团积极参与民建青海省委组织的社会服务工作,秉承“大爱无疆,泽被社会,让爱无所不在”的宗旨,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捐资助学,应对公共危机,赞助文化事业,帮扶社会弱势群体,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和公司长期资助湟源抗癌少女张馨研。2005年至2017年资助汶川地震及玉树地震灾区、重病患者高达100余万元,并长期资助困难学生上百名;2016年6月公司成功举办思源救护中国行暨芭莎公益慈善基金救护车捐赠活动,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

“让一亿中国人吃上冬虫夏草”是青海珠峰虫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的愿望,青海珠峰虫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愿与各界携手合作,通过技术及观念的创新,积极实践清洁生产,保护青藏高原冬虫夏草这一珍稀资源,共同致力于维护“中华水塔”三江源地区的生态平衡,为共创人类健康的未来实现自己的承诺。

企业发展离不开党的方针政策,珠峰一切发展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珠峰集团一直以来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理念。珠峰人坚信,十九大的召开,将为民营企业的大发展提供更有利的条件。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过程中,集团党员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掌声意味着支持,意味着信任,也意味着全体珠峰人沿着党的方针政策前行,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实业发展的力量和决心。

 

 

 

2017-10-2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