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平安区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民建平安区支部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演讲比赛

 

“我,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更加没有理由不去奋发图强,不去做一名有激情、敢于超越自己的人。我将弘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的民建精神,用行动践行自己的梦想!”民建青海省委平安支部会员苏倩男抒发了新一代民建人的壮志豪情,将本次演讲比赛再度推向高潮。

2017年10月31日海峰国际饭店四楼会议厅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这是中共海东市委统战部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演讲比赛。 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青海省委常委焦环玉,海东市政协副主席、省九三学社秘书长姜仲,海东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侃卓才让等领导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获奖会员颁奖。

本次比赛来自全市的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的各位选手,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饱含深情讲本人、讲身边的故事,阐释什么是民主党派人的初心,畅谈如何继承和发扬先辈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分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所思所行,讲述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新故事,展现高尚的情怀和风采。用真挚朴实的语言,真实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组织培养历程和人生成长过程中的切身体会、实践感悟和理性认识,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 展现了当代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风采。生动的事例、精彩的演讲,引人入胜、感人至深,给人以启迪,给人以鼓舞。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热烈的掌声为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喝彩,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场凝心聚力的活动,更是一次”醒脑补钙”的心灵洗礼。选手们一致呼吁,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强化攻坚克难的进取意识,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新海东新平安作出应有的贡献。经过激烈的角逐,民建青海省委平安支部会员苏倩男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的献礼,也是广大会员风采的一次展现。既是对前一阶段专题教育活动成果的总结和检阅,也是对专题教育成果的深化和巩固。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旨在以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为引领,教育引导广大民主党派人士更加坚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合作初心,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心决心,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和增强履职能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海东新平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写:民建平安区支部)

2017-11-02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