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山绿水民建林




学习贯彻十九大 青山绿水民建林

民建西宁市委城中各支部举办联合活动

2017年11月8日民建西宁市委会机关支部、城中一支部、城中二支部在韵家口西旱台山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青山绿水民建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城中二支部副主委王惠真主持。城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生玺应邀参加。

民建会员们相聚民建林,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扛锹、提水为民建林松土、浇灌,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意识。城中二支部主委徐瑛代表各支部主委向大家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党外人士通报会”的要求,学习传达了民建青海省委、西宁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

民建会员企业金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宁向会员们介绍了2011年以来民建林建设情况,回顾了积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中民建林打造的成果。在活动现场,会员们以诗歌的形式,朗诵了《五年抒怀,赞党的十九大》,大家满含深情的诗歌朗诵,展现了民建会员爱党、爱国、爱会的政治情怀。参加此次活动的城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生玺和城中各支部主委及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和探讨,并就民建林的优选树种、提高成活率、树林养护管理、种植资金情况进行了咨询与了解,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民建西宁市委城中二支部副主委王惠真介绍说,这次活动,是民建西宁市委学习贯彻十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让十九大精神在民建林落地生根的一次很有意义的支部活动。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11-1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