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直属八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民建青海省委直属八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9日,民建青海省委直属八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会。民建青海省委秘书长卢军,民建青海省委直属八支部主委李琳、副主委田满禄、程斌及十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副主委程斌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的传达。秘书长卢军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部署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秘书长的解读为八支部会员进一步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随后,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谈体会、谈感想、谈发展,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中国的发展标注了新的历史方位,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世界意义。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将成为我们未来工作的指导思想;“十四个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秘书长卢军对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坚定跟着共产党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同履行参政党职责结合起来,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积极运用新理念、新技术,不断创新履职形式、丰富履职内容、提升履职实效;三是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撰写:梅中谋)

2017-11-22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