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西宁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建西宁市委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7年11月25日上午,民建西宁市委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民建西宁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满开清主持。

会议首先由民建西宁市委副主委郭永寿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随后,民建西宁市委主委满开清向参会同志作了题为《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学习辅导。满主委强调,民建西宁市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广大会员要从政治使命、政治责任角度认真领会学习,要从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积极贯彻落实。满主委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截至目前,民建西宁市委共收到十九大学习心得22篇,希望市委委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各支部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积极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及时将信息上报市委会。

民建西宁市委秘书长陈永忠宣读了《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满开清主委就换届工作提出五点要求。首先,民建西宁市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通过基层支部换届增强支部内在活力和凝聚力;第二,要激发会员参与民主建设的热情;第三,要通过基层组织换届,推动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让各基层组织更加团结,要换出干劲,换出新气象;第四,通过基层组织换届,让政治成熟,年富力强,热爱会务工作的会员充实到支部领导班子中来;第五,现任的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是此次换届工作的责任人,必须积极主动的开展基层支部换届工作并按时完成任期工作总结,与区(县)统战部沟通协商,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满开清主委、郭永寿副主委对民建西宁市委近期的工作作了安排和要求。与会领导还向参加纪念民建西宁市委成立三十周年征文、征答活动的获奖会员颁发了读书卡。

(撰写:民建西宁市委)

2017-11-3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