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六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在征程”主题支部活动




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六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在征程”主题支部活动

12月2日,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六支部召开“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在征程”主题支部活动。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常委谷晓恒、秘书长卢军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城中区人大副主任马延寿、城中区政协副主席童永菊及城中区环卫局十名环卫工人代表和民建青海省委民族大学、文艺支部代表参加。

活动首先由民建省委综合六支部副主委刘晓燕向大家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主委周成金向大家汇报了六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做法,对下一步支部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从抓严组织领导、抓实学习内容、抓好宣传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工作安排。

随后,支部副主委刘光明向大家介绍了这次主题支部活动的策划及开展情况。他说,作为民建全国优秀支部,如何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支部活动结合起来,既能让会员愿意参与又能保证学习效果,支部支委想了不少办法。前不久,西宁市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在支部各位会员企业家的积极响应和大家的支持下,精心组织今天这样一个将支部学习和慰问相结合的活动,目的就是将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慰问品虽然只有一个书包、水杯和五百元钱,而且惠及的只有十位环卫工人代表,但是我们希望这次活动可以像冬日的阳光一样温暖城中区1400名环卫工作者。他介绍,这次支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城中区人大和政协的领导,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使大家详细了解城市环卫工作现状,关注环卫工作开展情况,自觉树立绿色生活理念,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不断推动我们的城市建设向绿色、生态、文明发展。

民建省委主委王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民建中央、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和民建青海省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这也是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青海民建将继续引导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他号召,青海民建全体会员要将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支部要向综合六支部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和支部活动方式,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支部学习活动。

王建民专职副主委对本次活动予以肯定和赞扬,并代表民建青海省委对环卫一线的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青海民建的每一位会员通过不断的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的信心和决心,真正做到“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奋进在征程”。她号召广大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为青海生态建设、践行十九大精神贡献个人的绵薄之力。

活动最后,参会领导向城中区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撰写:史海峰 杨玉蓉)

2017-12-05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