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西宁市委大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民建西宁市委大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2017年12月16日,民建西宁市委大通支部换届大会在大通举行。市委会副主委郭永寿、秘书长陈永忠、大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得志应邀出席会议,大通支部共8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通支部主委张华春主持会议。会上,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听取了大通支部5年来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根据《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规定和《民建西宁市委基层支部换届方案》的要求,本届支委会班子职数按3人配备,设支部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1名、支委1名,陈永忠秘书长宣读了市民建对大通支部关于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并介绍了大通支部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及基本情况,与会人员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主任委员张华春、副主任委员陈斌、组织委员阿祖仁。

选举圆满结束后,郭永寿副主委代表民建西宁市为全体会员向大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各项决议上来,要结合支部特点开展活动;二是新选举的班子要同心同德、团结奉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发挥好参政议政的基本职能。要求大通支部全体会员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努力开创大通支部工作新局面。大会结束后,嘉宾代表和支部会员集体合影留念。

(撰写:民建西宁市委)

2017-12-1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