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西宁市委城北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民建西宁市委城北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7年12月14日,民建西宁市委城北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宁兴鼎安酒店胜利召开。中共城北区委统战部工商联米书记、民建西宁市委副主委李宏、秘书长陈永忠出席会议。

大会由张正兴主持,首先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其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张正兴代表民建西宁市委城北支部所做的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得到了广大会员的认可。大会选举了张正兴、宋斌、陈琪仁为城北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张正兴、宋斌、陈琪仁在大会上分别表态将在今后工作中服从组织的安排,积极创新完成各项任务。

米书记代表中共城东区委统战部对民建城北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鼓励大家发挥党派优势,在参政议政能力和民主监督方面拓宽思路。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宏副主委代表民建市委会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支部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要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发挥民建的界别优势和党派特色,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为建设幸福西宁发展绿色样板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写:民建西宁市委)

2017-12-1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