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年1月13日,民建青海省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吕刚同志在2017年下半年各民党派学习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由省委会主委王舰代表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相关决议,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应邀参加大会。省委会副主委王建民、王发昌、高力出席会议。

王舰主委在题为《投身新时代展示新作为 为青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中指出,2017年民建青海省委会在民建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十九大精神,以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以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了新一届工作的良好开局。

 

报告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民建青海省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弘扬会的优良传统,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本会特色和优势,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民建省委常委、委员、会员代表、省委会机关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写:孙朝华)

2018-01-15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