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翰墨飘山乡 春韵满农家




翰墨飘山乡 春韵满农家

 

 

——民建青海省委平安区支部举办“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开展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活动落到实处,2月1日,民建青海省委平安区支部在海东市平安区平安镇东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支部会员书法家李宝明及省、市书法协会的三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东村村民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三名书法家的书写台被村民围得水泄不通,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拿到春联后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桌上、地上铺满了春联,好似一片喜庆的“红地毯”,把东村村委会衬托得格外美丽。热闹的现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村民,大家热情高涨,短短几个小时书法家们就书写了200多幅春联。

多年来,民建青海省委平安区支部面向社会开展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同心”实践,全力推进“助推发展、改善民生、智力支持、扶贫开发、民族团结和谐”“五项同心”工程,民建基层组织在社会服务工作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树立了参政党良好的形象。

(撰写:平安支部)

2018-02-0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