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领导节前慰问老领导、老会员和困难会员




民建青海省委领导节前慰问老领导、老会员和困难会员

2月6日,民建青海省驻会副主委王建民、秘书长卢军和工会主席魏亚琴一行看望了民建老领导、老会员及困难会员,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省委会领导首先看望了老领导陆厚余、张颖、李小燕等老同志,每到一处,王建民副主委都仔细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随后,会领导一行又先后慰问了南川一支部和南川二支部生活困难会员,并进行了座谈。会领导亲切询问了会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王建民副主委向会员们介绍了不久前召开的民建青海省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和省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大家对省委会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青海民建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与振奋,他们表示将努力发扬我会老一辈民建会员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自力更生,要在群众中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慰问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省委会“以人为本”的工作作风,提高了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而且有效地促进了组织的和谐发展,使民建的光荣传统不断传承。

 

2018-02-0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