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企高原改革行,携手扶贫再辉煌




民企高原改革行,携手扶贫再辉煌

2019年1月5日下午,省委综合六支部特邀省委综合十三支部、互助支部、格尔木总支部,在六支部会员企业金尔瑞实业有限公司所在地召开“民企高原改革行,携手扶贫再辉煌”支部生活会。会议传达了改革开放40年习近平讲话精神,交流宣传了各支部多年来的改革发展、扶贫脱困历程,坚定了继续深化改革、推进扶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信念。

 

会议由六支部周成金主委主持,民建省委主委王舰、副主委王建民、常委谷晓恒、组织部部长杨慧林及办公室主任李国翠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十三支部主委刘光明分享改革开放北京学习感受为契机,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华大地的巨大变化,深深触动了与会人员;六支部主委周成金深情感怀金尔瑞风雨40年的艰辛历程,从挑担溜街到铺面搭台、从纽扣买卖到毛衫售卖、从铁箱收款到电子收银、从蝇头小利到返利回馈,既是个人创业艰辛成长的回顾,也是改革开放沧海桑田的历史见证,诚挚感谢党、感谢中央改革开放政策给自己以及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并由此带来的企业大发展和员工生活的巨大改善;互助支部主委赵元玺及六支部会员祁乐平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各自扶贫助残公益事业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企业回馈社会、扶残救助的社会责任,增进了各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了解。

会上,各支部对会员企业资助代表予以了新春慰问的特别关怀,资助代表深受所感,并以真情感言表达了对资助者及民建的诚挚谢意,感谢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惠民效益,同时感谢民建会员企业扶贫济困、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

民建省委常委谷晓恒用“活动实、受教育、强信心”点评了此次支部生活会的意义;民建省委王舰主委强调支部生活应当主题鲜明、紧贴时事,会员企业应当充分发挥扶贫助力作用,打好三大攻坚战,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推动了七个一活动的全面落实,为我国转型期持续改革开放大发展作出努力!

 

2019-01-0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