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成立




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成立

    12月22日,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成立大会在西宁召开。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驻会副主委王建民、常委谷晓恒,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民建青海省委各处(室)负责人及文化艺术总支部在青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化艺术总支部副主委罗千主持。在这次会议之前,11月26日,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支部召开了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了总支部和各支部的主委、副主委。


    民建青海省委组织部部长杨慧玲宣读了《关于成立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的决定》及《关于任命张杭青总支主委、崔新忠、罗千、邓小斌、林碧珍任总支副主委的决定》。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童宁西对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文化艺术总支部主委张杭青代表总支部第一届支委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他从支部加强思想建设、推进组织工作、提高履职能力、拓展社会服务平台、支部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回顾总结了文化艺术支部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不足和做好今后的工作作了梳理和安排。

    新当选的文化艺术总支部一、二、三、四支部主委焦万能、陈加满、王锐和张会斌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 作为支部主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要在民建青海省委和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加强支部的政治思想建设,持续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向民建青海省委和支部会员交出满意的答卷。

    王舰主委代表民建青海省委对文化艺术总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要求民建青海省委文化艺术总支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巩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要加强自身建设,从思想、组织、制度、作风上,全方位增强文化艺术总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组织和会员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大家要提高履职能力、增强政治担当,像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做好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担当作为,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现代化新青海贡献智慧力量。

    建怀仁市一支部、民建普洱市委二支部;民建青海省委直属综合六、七支部,民建青海省委直属民族大学支部对文化艺术总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发来贺信。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9-12-23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