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互助县支部、九支部抗击疫情信息汇总

一、互助县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民建青海省委直属互助县支部认真贯彻民建青海省委、中共互助县委等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行动、主动担当,相应党的呼唤纷纷捐款捐物,将一股股绵薄之力汇聚成爱的力量、一笔笔爱心捐款汇聚成胜利的信心。

疫情无情,挡不住人间温情。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互助县支部会员不忘初心,把公卫生和防疫事业当成自己分内职责,主动捐出款项助力抗疫工作,作出民建会员的一份贡献。民建会员企业家、青海有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有林,为抗击疫情捐赠价值17元的医疗物资;民建会员企业家、互助县生产资料公司总经理刘继尧为武汉红十字会捐款6.5万元;民建会员企业家、互助土族纳顿文化旅游公司师冬花向互助县红十字会捐款8万元,用于互助县防控工作;其他会员也纷纷通过单位等渠道捐钱捐物,为抗冠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互助县支部副主委巢显福说,作为民建会员,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是我们的社会责任,虽然我们不能在一线与医务人员共同战斗,但我们一直在为武汉、为青海、为祖国加油,只要国家有需要,只要我们有力量、有能力,就会去尽一份力。

二、综合九支部

2月15日,民建综合九支部会员王芝英、王洋和张兴开联合会员企业芝英社会工作中心和青海宾源商贸有限公司向西宁市五个社区捐赠84消毒及医用酒精。他们向香格里拉社区、二机社区、凯旋社区、韵家口镇东盛社区、果洛州达日县桑日麻乡寄校各捐赠了10斤酒精、10斤84消毒液。共计捐赠50斤消毒液、50斤酒精和一包N95口罩,解决了一些居家隔离人员的实际困难及心理恐慌,拉起了一道共同抵御病毒的温暖防线。

(撰写:史海峰)

2020-03-05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