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会员企业家刘美廷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会员企业家刘美廷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这个春节,有人临危受命展现“最美逆行”,有人主动“请战”共同抗击疫情。而民建的女企业家们,在危难时刻见真情,踊跃捐赠助力战胜疫情。

2020年1月26日是农历大年初一,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民建文化艺术总支部会员、青海和祺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美廷首先号召全体员工扎实做好自身防控工作。她通过上海的同学联系到了口罩的生产厂家,并在当日果断的定下了4万支口罩的订单,其中无纺布口罩3万个,N95口罩1万个。接下来的几天,她不停的通过各种途径联系疫情防控急需的浓缩过氧乙酸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

2月1日—28日,刘美廷带领公司员工13次将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捐赠到了湟中县民政局、湟中县红十字会、西宁市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西宁市城中区文化街社区、西宁市城中区丽景苑小区、青海国投置业有限公司、甘河工业园区管委会、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海东市乐都区水利局、同仁县扎毛水库灌溉区等单位,捐赠的物资总价值达109250元。她捐赠的物资极大的缓解了这些地区和部门紧缺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的局面,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美廷长期热心公益,自2008年就陆续向湟中县西拉科小学捐赠床单,帮助学校建立医务站,配备学生急需的各种药物,同时捐赠住校学生的营养早餐。长期向青海聋哑学校师生捐赠面包和食品,向海东等地的中小学送去煤炭,给环卫工人送去手暖宝,给中华巷社区、仓门街社区、天源坊社区、小桥社区、城北智障儿童中心、西宁市聋哑学校、青海省儿童福利院、多巴福利院、古城敬老院、西宁市福利院捐赠月饼、面包等食物价值40多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刘美廷积极主动参与疫情狙击战,没有丝毫退缩和步,她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充分体现了民建界别女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企业家的大爱情怀和良好形象。

 

(撰写:史海峰)

2020-03-0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