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防控疫情不放松 经济发展冲在前




防控疫情不放松 经济发展冲在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州市抓紧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快经济发展不停步的要求。2月27日,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主委牛磊、三支部主委李刚带领部分骨干会员,分别前往会员企业昆仑物流园、格尔木西部钢结构有限公司、格尔木建生汽车维修有限公司看望、了解会员企业的防疫措施、开复工问题,科学指导会员企业稳步复工复产,调研期间同时给会员企业送去了消毒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

通过此次调研,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和三支部全力摸清和汇总各类制约会员企业开复工的问题和困难,争取协调解决会员企业困难,协调解决不了的提出建议,同时总结出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到会员企业,为下一步工作提供经验。同时,以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为契机,格尔木市总支部及三支部紧跟省市政策导向,利用多渠道协助企业争取专项资金支持,力争疫情过后迅速形成一批有效的生产经营能力。同时,对复工的会员企业要求切实做到机制建立到位、员工排查到位、封闭环境管理到位、消毒措施到位、防控物资到位、疫情报告到位,重视安全生产。

2月29日,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主委牛磊、三支部主委李刚一行,前往格尔木五子湖景区调研,同时看望了格尔木荣顺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文荣。受新冠疫情影响,广大民营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压力,同样,民建会员企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迅速行动起来,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动员宣传,与会员企业联动,多措并举协助会员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详细了解会员企业的防疫措施、开复工问题,对于景区养殖观赏、食用繁育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梅花鹿,总支部主委牛磊说,野生动物养殖过程中的防疫问题,坚决按照政府部署,不能食用宰杀,只限于观赏,并且一定要加强防疫管理。景区负责人、会员刘承录表示,感谢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送来的消毒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保证做好景区防疫安排和落实,坚决做好野生动物不外流、不食用工作。

通过调研,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和三支部充分了解会员企业开复工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会员企业困难,要求会员企业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及三支部将和会员企业一起积极配合格尔木市委、市政府工作,把防疫工作和会员企业开复工工作共同做好,为社会尽责,为企业分忧,共同创建美好明天。

2020-03-03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