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会员丁新峰,来自青藏牧场的心意我们都收到了!




民建会员丁新峰,来自青藏牧场的心意我们都收到了!

几天前,一篇名为《收到青海人民的援助物资!感恩大爱!》的网络文章火了。2月17日下午,武汉市民胡璇按房号顺序领到了一袋牛肉、牛腱子肉、牛肚一箱酸奶。胡璇看见酸奶包装盒上写着“青藏牧场”她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胡璇70岁的母亲品尝酸奶后,一边流泪一边说:“祖国不容易,青海不容易,大老远给我们送来物资,一定要好好感谢青海人民。”看到母亲和小儿子都喜欢喝酸奶,胡璇也忍不住拿起一袋酸奶喝起来。武汉没有青海酸奶,没想到味道如此清甜,她又一次感叹:这是满满的爱啊!

近日,又有一个视频在网上火了,镜头是在武汉市新洲区中医院,在隔离病区,两名全副武装的青海医疗队医护人员推着医疗车,挨个敲开病房的门,送进去几盒蓝色包装的酸奶,递到患者手中……

疫情发生后,民建会员企业、青海好朋友乳业有限公司积极行动起来,先后通过省红十字会向战斗在疫情防护一线公安干警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酸奶;为响应青海省政府支援湖北的号召,好朋友乳业准备了价值40多万元的12000箱青稞酸奶随青海省支援湖北物资车队奔赴武汉,送给当地医护人员、患者和市民。

青海好朋友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新峰说,他期待着疫情过去,用青海的“明星”产品招待来自五湖四海的亲人们。

2020-02-2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