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助力校园战“疫”—民建会员企业捐赠127万支援复学




助力校园战“疫”—民建会员企业捐赠127万支援复学

    2020317日,民建青海省委会员企业校园监控防控系统、测温设备捐赠仪式在海东市平安高铁新区学校举行。 

     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专职副主委王建民,海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朱向峰,海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青海省委常委焦环玉,青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党派处处长童宁西,西宁华讯佳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博,青海学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涛,海东市政协提案和科教卫体委员会、市教育局,平安区政府以及民建青海省委平安区支部,平安区教育局,海东市有关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舰主委在讲话中说,我国的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我省也进入了做好防控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的关键阶段。在海东市中小学全面开学的关键时刻,新民建会员企业、西宁华讯佳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伸出援手,向海东市44所中小学捐赠62套校园监控防控系统及人脸识别和测温硬件设备,搭建了海东市教育局健康防控监控平台,捐赠总价值102万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民建会员,西宁华讯佳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博在讲话中说,公司在面对物资筹措难、跨地市配送路程远、时间紧迫等难题的情况下争分夺秒与地方教育部门、物资供应商、学校进行紧急协调, 最终组成防疫系统的战斗一线,圆满完成了爱心的嘱托与传递。这次捐赠选择的设备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保证了测温数据与学校师生一一匹配,并且可以实时汇总、统计、上报,可以实现无接触测温,温度异常警告等快捷、方便的功能。学校是人口密度最大的区域之一,做好开学时期的防疫及管理,才能有效的对抗疫情,确保师生顺利复学复课。公司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的协助学校和老师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直至疫情结束。

     海东市中小学校长代表马红军对民建会员企业的捐赠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将不遗余力的做好校园卫生防疫工作,教育学生学有所成,感恩社会,长大后回报桑梓。

     捐赠仪式后,大家现场体验了测温设备并参观了由捐助公司搭建的海东市教育局健康防控监控平台。

     据悉,316日,民建青海省委会员企业西宁华讯佳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还向海南州11所中小学捐赠了11套价值25万元的校园监控防控系统、测温设备,海南州教育局电教馆主任张贵邦,州教育局副局长豆拉接受了捐赠。下一步,他们还将向西宁市周边20余所中小学捐赠此设备及系统。

(撰写:史海峰 )

2020-03-1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