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民建会员企业青海珠峰药业集团公司调研




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赴民建会员企业青海珠峰药业集团公司调研

2020年4月1日上午,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一行赴民建会员企业青海珠峰虫草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查指导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省总工会副主席吴建军等参加调研。

马吉孝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珠峰集团工人返岗、生产进展、资金等复工复产情况,深入公司原料车间,实地考察发酵冬虫夏草原料生产线运行情况,与车间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

随后,调研组与珠峰集团总经理何晓军及研发中心、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交流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指导企业把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真正落实落细,赢得发展主动。

马吉孝主席强调,高效有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在复工复产及日常生产过程中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马吉孝主席指出,冬虫夏草是青海的特色生物资源,企业要在尊重科学的基础上进行冬虫夏草产品的深层次开发,做好全产业绿色链条的深度开发,在产品包装和宣传上进一步提升水平;要充分发挥企业工会的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建设,全力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带群建工作,发扬“三种精神”;要规划好企业未来,为青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建民副主委代表民建青海省委向马吉孝主席一行对民建会员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要求会员企业一定要落实马吉孝主席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会员企业的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项管控措施,把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真正落实落细。企业工会要切实抓好“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全面提升企业工会工作水平,为振兴我省地方特色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撰写:办公室)

2020-04-03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