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携手共抗疫 同心育蓓蕾




携手共抗疫 同心育蓓蕾

—民建青海省委格尔木总支开展捐赠活动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411日上午,民建青海省委格尔木市总支在市中山路小学开展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为该校捐赠66台自动感应小型两用公共手部消毒喷雾器及内装专用消毒液,共计17000余元。引导学生们养成讲卫生、勤洗手的好习惯,积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伟力,民建格尔木市总支部主委牛磊、副主委安静,民建格尔木市总支各支部及格尔木昆仑物流园、格尔木维也纳酒店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建青海省委格尔木市总支组织广大会员,特别是会员企业家,积极响应中共青海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为疫情抗战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作为格尔木市民主党派一份子,民建青海省委格尔木市总支及全体会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支援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全体会员为抗击疫情累计捐款捐物43万余元。同时,民建会员中的医生、疾控工作人员放弃春节假期,积极投身到防控一线,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与高度赞誉。下一步民建格尔木市总支将继续关注疫情,主动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了民建会员的担当和作为。

 

      民建青海省委格尔木市总支主委牛磊表示:“看到中山路小学各位老师在疫情期间为了孩子们的健康一直忙碌着,我们也想为学校、为社会做点儿实事,希望这些物资能为师生们增添安全保障,尽民建人的绵薄之力!

 

 

 

(撰写:张敏霞)

2020-04-16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