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工作会




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工作会

4月24日,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工作会。 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专职副主委王建民,民建青海省委各部(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首先传达了 3月27日中共青海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的讲话精神;传达了4月17日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公保扎西在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舰主委强调,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的胜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的一次伟大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一次充分体现,是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一次生动写照,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的一次弘扬激励,是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现实大考,是党外人士用心血为伟大祖国谱写的一首时代赞歌。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任务依然严峻,民建青海省委要在民建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积极努力工作,奋发努力作为,继续引导会员及会员企业参与防控工作,有序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青海民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舰主委指出,民建青海省委在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中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参政议政有了新成果,社会服务有了新作为,自身建设上了新台阶。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民建青海省委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体现担当作为。

王舰主委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今年民建青海省委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青海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参政党建设的“四新”“三好”总要求,认真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会上,民建青海省委各部(室)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部(室)2020年1至4月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对各部(室)工作表示了肯定,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派干部,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一定要坚定政治信念,服从命令,牢记责任、使命和担当,勤奋努力工作,树立民建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撰写:史海峰)

2020-04-2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