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两会”开幕式




民建青海省委组织机关干部收看“两会”开幕式

5月21日、22日,民建青海省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网络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21日下午,大家认真收看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全国政协工作,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令人备受鼓舞。
222日上午,机关干部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现场直播,此次大会也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总结了过去的历史性成就,又描绘了未来的发展蓝图。报告中对2020年工作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和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坚定思想信念,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撰写:孙朝华)

2020-05-22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