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王舰主委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王舰主委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6月12日上午,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前往民建西宁市委城中二支部会员企业青海拓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盛视佳创商贸有限公司及青海秉胜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王舰都详细询问公司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经营的影响,他鼓励会员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做技术的开拓者、行业的领军者,用先进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王舰强调,会员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保证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位的基础上,严格压实防控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把企业职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不能存在麻痹思想,安全上岗,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而言是“危”中有“机”,要在国产替代上持续发力,把握住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机遇。

这次调研,是民建青海省委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通过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和技术优势,重点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困惑,为企业界民建会员送去组织关怀。

王舰主委表示民建青海省委将会搭建更多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资源对接,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撰写:史海峰)

2020-06-15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