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直属综合六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民建青海省委直属综合六支部开展慰问活动

     

    6月16日下午,民建青海省委直属综合六支部开展一年一度慰问老会员的支部活动。民建省委主委王舰,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党派处处长童宁西,支部主委周成金、副主委刘晓燕及支部会员十余人一同前往看望、慰问86岁的老会员朱陶钧和74岁的老会员曾秀章并送去端午节的粽子。

     大家来到朱陶钧家,看到朱老精神矍铄,日常生活井井有条,丰富多彩,很是高兴。朱老说:“我每天阅报读书,参加门球运动和书法学习。我始终关注省委会的各项工作,省委会的微信公众号和杂志我每期必看。以后我还会积极履职,尽力撰写社情民意。”朱老表示做为一名民建会员深感自豪,将始终支持会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

     来到曾秀章家,曾老因病卧床多年,都是丈夫一直在身边照顾,夫妻二人相濡以沫。曾老看到大家的到来非常开心,与大家交流谈话时幸福的微笑始终挂在老俩口的脸上。

     周成金将慰问金双手交与两位老会员,表达了支部对老会员的关爱,并叮嘱老会员家人要照顾好老人并保持和支部的联系,有需要支部帮助的及时联系。

    王舰详细询问了老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后说:“感谢老会员多年来对青海民建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祝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也希望你们继续关注青海民建的各项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

      青海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党派处处长童宁西说,综合六支部慰问老会员的活动连续开展了10年,老同志是我们的财富更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希望青海民建各级组织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关心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朱陶钧、曾秀章向支部缴纳了当年会费,并对大家表示感谢。

 

(撰写:综合六支部)

2020-06-1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