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630日,民建青海省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学习传达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和郝明金主席讲话精神。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常委焦环玉、谷晓恒,民建青海省委、西宁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和青海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谷晓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民建青海省委《民建青海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王舰指出,民建中央决定2020年在全会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民建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安排。作风建设是执政党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

民建青海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以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舰对民建青海省委贯彻落实民建中央部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强作风建设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的目标任务。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健全完善主委、副主委联系基层制度,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省委会领导班子要负起“管会治会”的主体责任,监督委员会要负起专责监督责任,加强对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要把机关作风建设与制度建设相结合,把机关作风建设与机关日常工作相结合,形成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

三要加强领导,确保作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和安排;要查找问题,整改落实,针对作风建设的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要强化机制建设。及时修订完善与作风建设有关的制度和规定;要加强宣传,树立形象。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报道活动成效,对外展示民建的优良作风和形象。

王舰强调,加强作风建设责任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行动,强化管理,把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努力把青海民建建设成为作风优良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撰写:史海峰)

2020-07-01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