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召开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2020年11月11日上午,民建青海省委召开机关学习会,专题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青海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民建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副秘书长轩艳青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传达学习了10月30日召开的中共青海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

     王建民强调,下一步,民建青海省委将广泛发动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写:史海峰)

2020-11-13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