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4月21日,民建青海省委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常委、秘书长李国翠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民建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李国翠指出,2月24日,在民建第十一届中常会第十四次全体(视频)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省委会就进行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青海民建各级组织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学习重点,确保了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针对下一步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她提出两点要求:一、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民建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青海民建各级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机关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效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要通过学习提升机关自身建设水平,加强团结,凝聚共识和战斗力,以优异工作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写:史海峰)

2021-04-22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