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王舰主委赴会员企业调研




王舰主委赴会员企业调研

2021425日中午,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常委、秘书长李国翠在民建会员、青海天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魏红苗陪同下前往企业调研。

  王舰一行走进天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汽车4S店销售展厅和修理车间并与企业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店面销售、维修、客服及人员配置情况。

  王舰强调,时代在发展,作为汽车销售公司,应在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方面下功夫、做培训、出效益。会员企业要关心关爱员工,安排好员工生活。王舰希望会员企业要通过建设学习平台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坚持企业正确的政治方向。王舰说,无论是4S店销售还是二手车交易平台,会员企业都要紧紧抓住质量这个重要环节,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汽车产品。

  在座谈中,王舰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与魏红苗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撰写:史海峰)

2021-04-26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