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会员韩秀敏喜获科学成果奖




民建会员韩秀敏喜获科学成果奖

青海省人民医院

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

(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奖项)

获奖名单

 

创新驱动奖章

赵生秀   青海省人民医院主任护师    护理管理

韩秀敏   青海省人民医院研究员    包虫病控制(民建青海大学支部会员)

青年科技奖状

单中书   青海省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

脊柱外科及基础研究

 

10月14日,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颁奖大会在西宁召开,大会表彰了三江源区退化草地生态修复与适应性管理团队等45个团队及个人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广大科学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锐意改革、积极进取,推出了一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培育“四种经济形态”、创建“五个示范省”、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为表彰先进,激励创新,省委省政府决定授予50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45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的“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

 

我院“青海学者”赵生秀教授、韩秀敏研究员分别荣获首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奖项)“创新驱动奖章”;单中书博士荣获“青海科技奖章”。

这次大会的召开,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实践,高度重视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攻关、成果转化、科学普及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中默默奉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优异的成绩背后是个人艰辛的努力和勤勉的耕耘,更是优秀的集体和团队的鼎力支持、团结协作。近三年来,青海省人民医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公益性导向,以深化医改为切入点,狠抓临床医疗科研,鼓励创新,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努力打造具有青海高原特色的医疗科学体系,科技创新能力和科学技术水平不断提高,省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2021-10-2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