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秦博勇一行赴民建会员企业调研并看望企业职工




秦博勇一行赴民建会员企业调研并看望企业职工


20237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秦博勇一行赴民建会员企业青海青玻(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企业职工。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班果,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专职副主委李国翠陪同调研。

 


民建会员企业青海青玻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新特精企业、省绿色工厂。秦博勇一行前往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听取了民建青海省委综合五支部主委、青海青玻实业有限公司王险峰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工艺流程、生产设备、产品种类及工程案例等方面的介绍。随后秦博勇一行前往企业办公区参观了民建会员之家、党建室、阅览室、工会职工之家和企业荣誉墙,详细了解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及民建会员之家组织的相关活动、企业所获荣誉及企业文化等。调研组一行对青海青玻(集团)实业有限公司 以质量求生存,创名优产品”“传承工匠精神,铸造青玻精品” “建设美丽工厂,创造幸福企业等企业发展理念和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

 


在看望企业员工时,秦博勇在讲话中强调,中共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科技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这些重要论述明确了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的战略意义,深化了对创新发展规律的认识,完善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体系布局。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发力。希望青海民建会员企业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3月在参加全国政协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强化创新引领、数字转型和绿色发展,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秦博勇在讲话中指出,青海青玻实业有限公司的民建会员之家建设的很好。民建青海省委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要坚持强基固本,持续推动会员之家建设,要把会员之家建设好,管理好,发挥好会员之家的作用,要把会员之家建设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开展组织生活的家园、宣传多党合作的窗口。青海青玻实业有限公司领导也是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一定要团结和带领会员,积极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和青海省各族人民一道共同承担起建设青海的责任。

 

公保扎西在讲话中指出,秦副主席来青海参加青洽会,在繁忙的行程中专程前往民建青海省委召开了座谈会,看望了机关干部。下午又来到民建会员企业,看望企业广大职工,为企业发展打气鼓劲。民建青海省委要把秦副主席在青海调研期间的重要指示整理好、学习好、传达好。

2023-07-2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