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平安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平安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根据民建青海省委、海东市总支及中共平安区委统战部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7月27日,民建海东市总支平安区支部组织会员召开动员部署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支部在平安的会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支部主委范雪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进行了说明,3名会员就《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部分篇目进行了领学,对省、市、区作风问题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会议指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民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政治交接,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强国建设和新青海、新海东、新平安建设献力量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会员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参政党的政治属性,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悟领袖思想,自觉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坚定政治信念、切实提高思想觉悟,持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发展信心,勇于担当作为。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联系实际、立足岗位。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抓好检视整改,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来展示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和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在动员部署会后,支部召开了中共青海省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议。李春芳、王胜江、马玉香、李通明四位会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作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


会员们表示,中共青海省委第十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各项工作任务过半、时间过半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嘱托,深学笃行,奋发作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融入大局,真正做一个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的人,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做到强担当、真作为、重履职、建新功,努力开创自己所从事工作的新局面。

2023-07-3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