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机关深入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机关深入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年8月2日上午,民建青海省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第九次学习会,专题学习座谈全省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中共青海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班果部长在青海省委统战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建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主委李国翠参加并讲话。



民建青海省委代理秘书长轩艳青、办公室负责人王丽娟、调研部副部长梅中谋、宣传部负责人史海峰等14名机关干部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列出了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


 “该干的事’耽误不得,也失误不起。当前省委会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头绪多,所以必须坚持学习会议和讲话精神,深入领会,融会贯通后促进工作整改,要理出清单、列出议程,一项一项大胆干、坚决干、全力干,坚决摈弃‘宁愿不做事,只求不出事’的‘躺平’心态、‘佛系’心理”,史海峰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省委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态度是明确的,‘刮骨疗毒、整饬作风’的决心是坚定的。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作为公职干部,不能不时刻警醒、自励自省,持之以恒地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简朴之风,不断在事上磨、心中练,涵养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团结奋斗、风清气正政治品质”,办公室干部王海泓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时刻反省自身,严格规范个人行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从方方面面约束自己。讲政治、守规矩,勇于与 ‘负能量’做斗争,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强化法治意识,自觉运用法治思维规范言行、开展工作。坚决守住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勤勤恳恳工作,努力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派干部”,调研部干部仁青措在发言中说。


李国翠在讲话中说,大家对会议精神的认识都很深刻,从发言中感受到了民建机关干部身上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



李国翠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一是要从思想深处深刻的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需要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严格自律、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二是要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执行力。要从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计划、严格遵章守纪、严格考核等措施使工作有章可循,确保工作的高效完成;三是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责任意识,通过作风建设推动履职尽责能力,真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四是要根据整改要求,对标对表,在思想认识上、业务水平上、工作机制上和工作方法上补短板。更要切实的做到政治过硬、责任过硬、业务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


2023-08-02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