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成立综合十七支部




民建青海省委成立综合十七支部


2023年8月29日下午,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成立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海西厅举行。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专职副主委李国翠、民建西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宏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国翠主持。


会上,民建青海省委组织部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的批复》及《关于任命方强等同志为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主委、副主委的决定》。综合六支部主委周成金、民建华起企业家联盟理事长江南、西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宏先后致贺词,对十七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表示在民建青海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省委会的组织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发展。



方强代表支部发言,他表示支部的成立是十七支部全体会员努力工作的新起点、砥砺奋进的新动力,我们有决心、有信心在民建青海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政治的坚定性,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牢牢把握关键点,进一步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按照《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的总要求,建立健全支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策程序,使工作有依可循,工作运行规范有序。


王舰指出:综合十七支部是自疫情以来民建成立的首个基层支部。换届以来,民建青海省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的各项工作,按照会中央和中共青海省委的指示精神,统筹安排会的工作、提升落实效能,组织发展工作有序开展,基层支部建设发展有效推进。综合十七支部的成立为青海民建会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必将把会的组织工作推向一个新阶段。


王舰强调:支部的成立为民建会员搭建了一个履职尽责的平台,支部成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坚持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要充分了解中国民主建国会的性质、宗旨、政治地位和历史责任,不断继承和发扬民建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结合省委会开展的“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深入学习、正确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引导支部会员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王舰要求:要稳步开展基层组织发展工作。希望十七支部成立后积极发挥作用,团结带领支部会员,认真做好支部会员的发展工作。要以支部活动为抓手,以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把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到支部工作上来,充分调动起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协调一致,努力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


会上,十七支部九名会员结合自身实际一一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成为民建支部的一份子,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要把支部的成立作为今后工作的新起点,在民建青海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的大家庭里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发挥个人优势,为支部的健康发展和持续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建中央青年委员会、民建上海市委中青年委员会、国家能源集团陕西电力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单位对十七支部的成立发来的贺信。

(撰写:组织部)

2023-08-30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