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
强化支部工作 制度建设先行

 
9月1日,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第一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召开。十七支部主委方强、副主委尕藏、王爱国及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方强领学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详细解读了章程中的重要条款和民主建国会的基本组织原则,强调了遵守章程对于支部工作的重要性。


尕藏领学了《王舰主委在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深入阐述了王舰对于支部建设和发展的期望和要求,鼓励全体会员以王舰讲话为指导,积极投身于支部的发展和建设。


王爱国宣读了支部《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目标,并部署了具体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会议审议了《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支部建设工作责任制》《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支部民主议事决策制度》《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支部会员管理制度》《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支部会费收缴制度》等四项支部工作管理制度,为支部活动的规范化、有序化开展提供了制度遵循。


会上,十七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各项议题的讨论,一致表示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工作,为支部的稳步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撰写:综合十七支部)

2023-09-03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