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会员杨成财送教下乡




民建会员杨成财送教下乡

2023年9月11—17日,民建会员、西宁市旅游协会会长杨成财率队前往我省黄南州送教下乡,培训主题为“依据深厚在地人文生态,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人文生态的保护和发展,是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推动社会治理、民生保障和促进民族团结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抓手。在培训中,杨成财解析了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的理解。阐明了旅行社在黄南旅游目的地营销中包括策划创意阶段、产品制作阶段、广告销售阶段和市场推广阶段的重要作用。说明了资源和产品之间的关系,探讨了为什么乡村需要振兴,乡村振兴的意义是什么,乡振兴乡村的目的是什么,如何来开展乡村振兴等等。



杨成财用案例加实地考察调研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诠释了乡村旅游发展中应该注意的节点。将少数民族的优秀文化融入到中华民族先进文化的组成部分,诠释好历史文化所蕴含的深刻哲学思想、人文精神和道德理念,提炼古今的共同价值观和精神追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藏传佛教文化建设。引领藏传佛教、藏区僧俗群众跟党走,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助力文化、和谐文化。把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在新时代发展中融入到藏传佛教思想之中,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城市学院的蔡舒婷老师重点介绍了抖音如何运营,研学课程如何设计、文创产品的开发等新知识,任臣义总经理用自身成长的经历,介绍了油嘴湾的成功经验。



学员们积极参与,由初办班45人,自愿增加到60余人来听课,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培训结束后,乡亲们用哈达、藏香、烤馍、冬果梨、酸奶来表达对老师们的谢意。

2023-09-1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