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公益活动




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公益活动

2023年9月27日,民建青海省委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国翠带领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赴西宁市城东老年大学开展“温暖之旅进社区”主题教育实践公益活动,向西宁市城东区31位保障家庭贡献了民建会员的爱心。本次慰问活动,综合十七支部向西宁市城东区31位保障家庭共捐赠爱心物资及慰问金12920元。



李国翠表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中央创始人之一孙起孟担任中华职教社理事长时就曾提给“温暖工程”出了“灯亮一盏,光晒一片,不厌其小,务求其实”的工作原则。民建青海省委将继续以“温暖之旅”公益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发扬广大会员爱国、爱会的热情,提升会员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带动更多的人士参与到爱心传递的行列,继续秉承民建“饮水思源”的优良传统,继续加大对保障群体的关注关怀力度,努力营造一个温暖有爱的社会氛围。共同推进六个现代新青海建设进程。



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主委方强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全社会欢乐祥和的氛围,体现对保障家庭的关爱,综合十七支部开展了这次公益活动。活动得到了支部尕藏、王爱国,会员袁伟华、韩叶挺、王乐、任豫青、李佳、姚建君、梁玉龙等会员的爱心捐款和大力支持。活动体现了民建人“饮水思源”的优良传统,也是支部对“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学思想 强根基 重履职 建新功”总要求的深入贯彻落实,是我们作为民建会员,积极关注民生,热情服务社会的一次具体实践。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西宁市城东区政府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并对民建青海省委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西宁市城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红梅、西宁市城东区区委常务、副区长南政廷,西宁市城东区副区长陈楠,西宁市城东区民政局局长马兰香,民建青海省委办公室负责人王丽娟,民建青海省委企业家专委会秘书长王海泓,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七支部副主委王爱国及支部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2023-09-27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