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民建青海省委举行 “丹青颂盛世 翰墨铸同心”迎国庆书画作品展




民建青海省委举行 “丹青颂盛世 翰墨铸同心”迎国庆书画作品展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9月26日,民建青海省委在省图书馆举行“丹青颂盛世 翰墨铸同心”范亚军及民建会员书画作品展。省政协原副主席、青海省文史研究馆馆员、名誉馆长鲍义志,省图书馆副馆长侯成等领导及民建会员50余人出席参加活动。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宣布书画展开幕。



此次活动由青海民建书画院及民建省属综合十三支部、省图书馆承办,旨在结合“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民建自身建设,秉承民族文化优良传统,以书画为媒、用笔墨抒怀,用民族的形式、传统的色彩、艺术的思维,装点青海民建书画院这个艺术平台。

鲍义志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书画展作品由范亚军先生及民建会员书画家创作,展出人民群众生活、深受人民群众欢迎、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反映了民建会员积极参政履职的工作成果,激发了民建会的向心力、增强了凝聚力,扩大了影响力,为我省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也为共同谱写六个现代化新青海篇章贡献了民建力量。

范亚军表示,作为书画艺术家,歌颂盛世是一种表达对社会繁荣和进步的美好祝愿的方式。书画艺术家要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和创作方式,歌颂盛世,表达对社会繁荣和进步的美好祝愿,为社会注入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民建会员书法家焦万能表示,书画艺术是国粹,源远流长。作为新时代的民建会员书画家,我们要反映时代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民建组织的社会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影响力,推动社会进步和文化发展。


大家一起欣赏了书画艺术展。


2023-09-27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