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综合十支部召开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综合十支部召开推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10月9日下午,民建青海省委综合十支部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陈丽琴主持会议,副主委刘勇伟及2名会员参加了学习。



陈丽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中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等内容。刘勇伟对学习内容结合工作的实际进行了深入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提高了思想认识。



在座谈中,大家就百年党史、民建会史和民建优良传统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陈丽琴强调了会员参政议政的责任与义务,鼓励新入会的会员要积极提高自己参政议政能力,关心社会问题,深入社会了解民众的要求,关注民生,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并及时报送省委会。

新会员金翔晖表示,通过与大家的认真交流、学习,自己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建会章会史,对会员应具备的素质、履行的义务、享有的权利和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入的把握,今后要努力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树立责任意识,增强参政议政的能力,积极参政议政。

2023-10-11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