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乐都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双节慰问活动




乐都区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双节慰问活动


2023年10月6日,民建海东市总支部乐都区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双节慰问活动。乐都区原政协副主席、乐都区支部原主委马连太及支部会员7人参加活动。



支部主委邓万香认真的领学促学。她要求支部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界别的特色和人才优势,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民建力量、为建设现代美丽和谐新乐都作出积极贡献。



会员谈红燕、李天林、张红梅、邢辰等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会员们踊跃抒发感想,详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进一步强化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担当。


邓万香通报支部经费的收支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支部工作。同时,恰逢中秋国庆双节之际对支部老会员进行了慰问,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活动在会员罗玉龙企业阳光华府办公区会议室举行。

(撰写:谈红燕)

2023-10-24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