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会务信息---->乐都支部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乐都支部开展主题研学活动


为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月29日下午,民建青海省委海东市总支部乐都区支部联合乐都区民革、民盟、九三学社、农工民主党等兄弟党派成员10余人在海东市“河湟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现场研学。



走进海东河湟文化博物馆,顺着讲解员的娓娓道来,大家依次参观了“河湟文明、河湟古道、河湟家园、河湟筑梦”四大主题展厅,从远古时期到旧石器时代,到红色文化浸润的现代文明,河湟地区的历史文化脉络清晰可见。厅中陈列的各种石器、玉器等珍贵文物,展现了千百年来河湟地区远古先民们生产生活、历史发展进程和各民族的交往交融以及独特的地域文化。海东市各民族的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民俗风情和非遗文化,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河湟地区人民勤劳、智慧、勇敢的创业精神,也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勇往向前的开拓进取精神。



这次研学不仅丰富了各民主党派成员的文化生活,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激发了民主党派成员增进民族团结、增强爱国主义的情怀。参加研学的民建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继承优良传统,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凝聚共识和履职为民双向发力,为乐都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建会员应有的贡献。

(撰写:邓万香)

2023-11-01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