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市委会信息---->




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

4月8日,民建青海省委机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建青海省委主委王舰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会上还学习了陈昌智主席在民建十届十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

王舰主委在传达全国政协第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时,首先介绍了大会的盛况,民建及民建会员中的全国政协委员的提案和大会发言情况,以及今年两会的特点和委员代表所关注的热点问题、提案和大会发言等,并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岐山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建和无党派界别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的情况。他还重点传达了俞正声主席代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特别是其中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后要重点学习相关理论精神,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为重点学习的内容,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机关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学习相关报告中的提法、思想、观点和理论, 不断提高个人能力、业务水平、工作业绩,在工作中讲团结、讲奉献、讲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迎接民建建会70周年。

王舰主委就陈昌智主席在民建十届十次中常会议上的讲话中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核心地位、党的领导与社会主义法制的关系”所谈的几点看法,和机关干部进行了重点的学习。并强调机关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辩证理性地看待当前社会转型发展中的问题。要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领导,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要通过思想教育引导,增强全体会员的“三个自信”共识。

王舰主委还对机关工作从纪律、责任和义务三个方面提出了基本要求,并要求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机关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撰写:孙朝华)

2015-04-0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