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市委会信息---->马培华常务副主席来青海调研民建会自身建设工作




马培华常务副主席来青海调研民建会自身建设工作

2010年9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培华来青海调研民建会自身建设工作。青海省政府副省长、民建青海省委主委高云龙主持会议。

民建青海省委6位委员分别结合各自支部会务工作开展情况、本职岗位工作的情况及开展自身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会上,马培华常务副主席首先介绍了会中央自身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了省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他对民建青海省委换届以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来青对省委会的发展变化印象深刻,新一届省委会领导班子是一个想干事、能干事、也能干成事的班子,并对省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地抓好自身建设,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信念,不断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会员发展工作,注重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队伍培养,使一批对会务工作有热情、有激情、有感情的高素质会员充实到干部队伍中来,为会的发展打好基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四种能力”。四是要发挥优势,围绕中心,开展好专委会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为青海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廖文顺,一处处长杜小云,民建青海省委副主委、常委、委员及会员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撰写:王春娥)

2010-09-29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