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市委会信息 参政议政 经济建设 工作研究 学习园地 会员风采 组织发展 青海民建概况

首页---->市委会信息---->民建青海省委召开新会员入会座谈会




民建青海省委召开新会员入会座谈会

1月8日,民建青海省委召开新会员入会座谈会。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建青海省委主委高云龙、民建西宁市委原主委张颖、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一处处长杜小云、副主委王建民、常委马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主委王建民主持,西宁市委原主委张颖为会员们做了会章、会史的报告,报告中,张主委为新会员们讲解了民建诞生、发展的历史,并结合自己的深切体会鼓励新会员向民建老前辈学习,继承民建优良的传统,深刻体会民建的宗旨和深刻内涵,努力弘扬民主、团结、创新、奉献的精神,始终以会的“一个目标”、“四种精神”、“五个坚持”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新会员们在听了报告后,很受鼓舞,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民建是什么,在干什么,是为了什么。会员们在会上踊跃发言、积极畅谈,表明自己入会的初衷和感受,对自己今后的使命也有了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党和国家的政策、精神,关注社情民意,认真学习会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合格的民建会员。

主委高云龙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民建省委热烈欢迎新入会的同志。他讲到,民建具有辉煌、灿烂的历史,始终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重,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民建作为一个参政党,具有优良的传统,希望新会员们通过民建的优秀人士、通过民建对国家和社会所做的贡献来理解民建的优良传统,把握精髓,化作动力。他强调,新会员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明确民建的宗旨和纲领,大力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立足本职、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将传承民建优良传统与体现时代精神相结合,积极作为,为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写:高峰)

2011-01-18


 
通讯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1号 民建青海省委 邮编:810008 传真:6306846 电子邮箱:qhmj_xcb@126.com
Copyright 2007-2010 民建青海省委 .All rights reserved    青ICP备 05000698号